水赳赳

天懂海的蓝


恩,过了零点 就算今天吧

看到有人分享《何以笙箫默》的某插曲,瞟了眼居然写着高珊,搜了搜应该还真是她,第一次见应该是11年人大的黄油会议,那时就很喜欢、欣赏、仰望的姑娘终于更加闪闪发光。那首《海岸》陪我度过青海湖的星夜和考研的清晨

风懂帆的孤单

天懂海的蓝

我站在潮湿的无人假扮

听着海的孤单

前方一望无际的黑暗

也许就是海岸


又是一天值班, 早上差点没起来酿错误

猫大爷一天特别乖,一直趴在我腿上陪我发稿

看到岗顶的绿茵阁六折最后一天,其他都各种约不起来,约了陈洲,也好久没见了。

T T居然忘记给我带厦门的饼

没有榴莲绵绵冰了不开心,抹茶一点味道没有。不过两个人一百出头快要吃死,也是好值

回单位又晚了= =


其实下午也没什么事,后悔没去星海看蒋明。后来看到蔡蔡的状态,才知道她成空山乐队的合声了,牛逼逼的

晚上赵老师梦源还说约……还说做个有原则的人吧。

回家换了衣服开始跑步,不知道咕咚是不是不准了T T 打定主意慢跑,可是看到配速也是快跪了,才7到8……哭晕。不过身体舒服很多。可是第一天跑就把大姨妈召唤出来了,什么鬼

下班时刷下状态,第一条就看到你的,也是觉得一天都好幸运

石萌萌居然都到!家!了!这仇恨拉的

╮(╯▽╰)╭哎 跑饿了 早餐在召唤

评论

热度(1)